散川

世界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

【喻黄】黑术士(一)

小萌新第一次发文好紧张

时隔多年的一个复建,拿喻黄开刀(我的错)

憋了半天只有个开头……我CP还没有出场该怎么打TAG……

语死早有,OOC有,错别字很可能有……

索夜设定下的喻黄,为了减少我的凑字嫌疑就用的本名而不是账号卡的名字……

感谢各位捧场!【合掌】

                                                                                                                            


Zero

人们说黑术士没有翅膀。

所以飞不上天堂。

 

One

白衣红袍的大祭司右手举着十字架、对着天空的方向张开双臂做出环抱的姿势,因伸展而微微撩起的袖口处露出了苍老的双手——暗褐色的皮肤打满了褶皱,竭力伸直着不住颤抖的手指关节处爆出了一根一根虬曲的青色静脉,看着渗人。

大祭司已经很老啦,有点自然卷的头发和胡子都变得银白,即将垂地。

大祭司曾说,从他开始蓄起胡须的时候就开始继承战事祷告工作了,之前是他祖父,他的父亲在一次战争被法术击中,然后焚烧殆尽。

大祭司的胡须渐渐长长、变白,最后银得发亮,卷曲地爬满了一生,像是战争时期的黎民百姓的命运一样,坎坷波折。

大祭司的一生快过完啦,可是战争还在继续。

大祭司说,他希望能在活着的时候看一天完完整整的太阳,从日出到日落,没有枪炮烟火,也没有法术劈空。

收拾戎装的战士和他开玩笑,说不如大祭司你问一下上帝看他说什么时候能够停战吧。

面对这种过分的玩笑大祭司也不恼火,只是无奈地笑笑,没有回答。

其实这种时候开什么玩笑都不过分,大祭司知道,这很有可能是他们生命里最后的笑容了。

最好是笑着吧,我的孩子。天色已暗,夜幕将至,征途的尽头幸许有花团锦簇。

望着那说笑行军的战士们远走,大祭司似乎已经听见了血花迸溅的哀号。 

                                                                                                                    

……一个短小的开头……毛都没有……

正文明天开……

不是很懂LOF的排版……

感谢观看!【合掌】

评论(4)
热度(12)

© 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