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川

世界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

【喻黄】黑术士(九)

新坑写着写着忘了这个是个BE……

让我赶紧结完这个吧【然而新坑并没有写多少感觉自己的日更成就要断

BE还能喜欢我的小天使们来来来七夕抱抱!!!!

今天大家都过节去啦我就不多说啦

语死早,OOC,索夜设定下的喻黄

感谢点热度的小天使!

感谢观看!

                                                                                                               

Nine

六星光牢是术士最强大的禁足技能,被困在里面的黄少天似乎觉得时间都被强行禁止。

然后是烧得人揪心的慢放,每一秒的间距好像都被不怀好意地拉的无限长,让人有足够的时间去细细观察痛苦之神的眉目模样。

水晶球破碎的声音还在回响,喻文州的骨翼上的鲜血还没有落下,妖魂阵法下的死亡之门正在徐徐打开,涌动着浓淡不一的黑色煞气,来自地狱的怨恨和光。

水晶球破碎的地方有无数的光点腾空汇聚,凝合成球,把黑夜照得透亮。

黑术士是融合了创世之光的产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就是光。他所及之处,是漫天的星子,是无数人黑夜里的方向,是世间里所有的梦的归宿。

然后所有的星星受到召唤,离开神既定的轨道,回到它们出生的地方,汇聚成它们出生前的模样。

雪还在下。

夜之魔女的歌剧还没有唱罢。

太阳已经升起。

现实却是极夜的模样。

——永冬无涯。

六星光牢的蓝光渐渐熄灭,喻文州也带着黄少天缓冲着落到地上。

黄少天慌乱颤抖着抚上喻文州的后背,一双肩胛的部位增生出一对坚硬的骨殖穿透厚实的大裘挣脱所有的束缚竭力生长,成为翅膀的模样。

绽开的皮肉里连血液都是冰凉。

脸上还凝固着吃惊错愕的表情,眼眶里没成型的泪珠却是争先恐后地流下,在脸颊上留下不知所措的慌乱痕迹。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表情的变化嘴角微翘,伸手用拇指擦去了黄少天破碎的泪珠。

无谓他这一生成长于至深至冷的黑暗里,他始终都是这般温暖如光的模样。

黄少天的手臂仍旧是颤抖着,似是微微抗拒一般推开了喻文州的手,用尽全身的力量扳过面前人的脖颈,撕咬上对方毫无血色的唇。

他与他有过无数个温差巨大的吻,唯独这一次冰冷得令他绝望。

水晶球的亮起代表黑术士的新生,找不到真正水晶球的黑术士郁郁而终,那么……水晶球破碎了的黑术士,结局会怎样?

黄少天连想都不敢想。

只能拼命地搂住那个人,去感知那人的鼻息,舔吻那人的唇舌,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那人的冰凉彻骨,才能确定那个人是真实地存在着。

喻文州回应着黄少天毫无章法的混乱的吻触,安抚性地顺着他因恐惧而紧绷的脊背,慢慢地带起吻的节奏。

少天。喻文州的呼吸都好像是带着笑,熟悉的鼻息都好像是在那些无穷无尽激情澎湃的夜里呢喃地唤着爱人的名字。

感受到喻文州鼻息的抖动,黄少天的不安愈加强烈,磕碰着齿列去追随那不甚真实的吻触。

就像是想握住午后最美的一束阳光一样,以为自己握紧拳头就能把世间最美的景色据为己有,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光芒灵巧的躲过手掌的束缚从指缝间偷偷溜走,而自己拼尽全力却一无所有。

就像那个即将消失的人。

少天。喻文州慢慢脱离了接吻的唇,像是想说些什么。

感受到喻文州的微微离开,黄少天不依不饶地再次缠上去,像是想与那人水乳交融地化为一体。

然后我的命就是你的命,我们同呼吸共命运永远谈不上分离。

喻文州无法,只得把毫无安全感的人搂进怀里,尝试精神链接——虽然他觉得那个慌乱的人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

但是他没有时间了。

精神丝缠绕对接,在喻文州的安抚下黄少天稍稍安定,刚刚撕咬般的举动也变成了温顺的吻。

少天。喻文州动了动精神触角,感受到黄少天微弱却不情不愿的回应。

似乎是只要不听,就永远不会有结局。

喻文州好笑他的孩子气,只能加强精神链接,笼罩住黄少天所有不安颤抖着的精神丝。

少天,听我说。喻文州的声音在脑海里回响,战争还没有结束,我刚刚只是释放出了创世之光,可以完全消化妖魂的阵法,但是敌方的攻击不会把宝全部押在妖魂上。

所以等会儿带领我方军队战下去,直到胜利。

我的太阳会一直挂在那里,对己方有增益对敌方消减所以后面的战争不会太难。

精神链接里黄少天始终没有回应,反而衬得喻文州的话多了起来。

喻文州无奈却笑笑,搂紧了不开心的黄少天,再次加强了精神链接。

你看,我这不是长出了翅膀嘛,打破了预言,可以上天堂了,别担心。

——我们在天堂还是在一起。

——无论我在什么地方你总能找到我,就像当初你闯进我的地下室一样。

黄少天对喻文州那种哄小孩子的方式颇为不满,断开了精神链接拍开了他的手。

“赢下战争对吧?”黄少天揉着眼睛鼻音浓重。

喻文州点头。

“上天堂对吧?”

喻文州点头。

“你要走了对吧?”

喻文州略加迟疑,却还是点头,嘴角微笑愈浓。

“替我向上帝问好,给你留个双人间。”

喻文州不小心笑出了声。

“好。”一如往常,满足地答应。

“再见啦。”喻文州抚去黄少天眼角没有擦干的泪痕,声音轻巧,消融在满世的明光中。

                                                                                                                     

总感觉这一段昨天更过了==

好了好了明天就是最后一更了是一个比开头还短的结尾【我都不好意思说(捂脸

明天开个热度换字吧,下午两点十分到晚上八点十分

兑换比率让我想一想……

一热度一百字还是一热度五十字?

【看了看这几天更新的情况……我一热度一千字都不会破万……

【但是热度换字的时候,那热度总会高得跟买了热度一样……

【所以我还是悠着点吧……

【虽然我总会爆字数==

感谢观看!

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8)

© 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