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川

世界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

【喻黄】黑术士(十)END

伐开心今天要出门早点更

出门不如看文出门不如给烦烦庆生!!!!

嘤嘤嘤被生贺刷屏了吃粮吃得好满足!!!!

hhhhhhhhh我最爱的海月太太回来啦回来啦回来啦!!!!

太太回来了我明天就开坑!!!!没有存货我也要开坑!!!!

因为太太回来了下午换字玩大一点XD

前言比更文长==

以及LOF定时发布准不准啊下午可能不在家==想定两点十分的==

不废话了我要出门了==

                                                                                                      

Ten

直到传说变成传说的传说,化雪新地也变成遥远的大陆,世间已有了讲不完的古老的故事。

传说有一个用光剑的剑客总是如骑士一般挡在一个精灵术士之前承受下所有的伤害以换得术士威力更强的大招。

传说有一个银发的术士用术士最强的禁足技能禁锢了剑客同伴的脚步以求他一线生机。

传说有一个黑术士,长出了一双骨翼,以光为羽,飞上了天堂。

 

“这个故事我好像在哪里看过。”摆弄着水晶球的术士对着擦剑的剑客说。

“嗯你看人物角色都和我们俩相同。”剑客开玩笑。

不过你不是妖刀我也不是黑术士,我们俩的命运结局要比他们好太多太多。

在和平的年代里我们可以没有分离的一直爱着。

希望你们在天堂也能地老天荒。

上帝保佑。

                                                                                                                    

完结啦!这个TAG可以结了!

烦烦生日快乐!!!!!!

希望鱼鱼和烦烦在所有的世界里都能地老天荒XD


评论
热度(5)

© 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