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川

世界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

【喻黄】这只是一个热度换字不是文

要命LO主不会用客户端发表文字!!!!!

本来想用客户端在外面也可以发……

现在好像只能用定时了OTZ

让LO主哭泣会儿……

                                                                       

好的我们的热度换字是这样的

这个LO上也有粉啦今天烦烦过生日所以来玩一个

然后因为我太太海月虚空(嘘——没有语病没有歧义不要告发我!)回来啦所以决定玩大一点XD

不管什么结局我都背!

具体是这样:这次热度换字得到的字数就是鱼鱼生贺的字数

时间:8月10日14:10-20:10               

兑换比率:1:100即一热度一百字

字数限制:两万字封顶(我还是个学生嘤嘤嘤马上要上大学的也是学生嘤嘤嘤

CP:限定喻黄1V1不拆不逆

备注:……保证不BE……

                                                                                                                    

好啦大概就是这样XD

让我定个时……

让我蹭个TAG……

【啊今天生贺这么多大家绝对没时间关注我的只要没有太太点推荐是不会有热度的(安心脸)】                                                            
啊真的没有人点吗我可以休息会儿XD
……刚刚发现被我关注了的一个太太推荐了我有点方

评论(6)
热度(13)

© 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