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川

世界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

【喻黄】黑术士(八)

要命这个天停电……

手机电脑都没电了还冲不了电……

看看文中下雪降降温(×

完结倒计时XD

感谢在我发了BE预警之后还能喜欢的小天使XD

哦相信我我文力渣既甜不了也虐不出来的不用太捉急XD

我是爱你们的也是爱喻黄的XD

【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了某个CP的第一篇同人文一定是个BE的习惯OTZ

没事以后就是甜甜的HE啦相信我XD】

语死早,OOC,索夜设定下的喻黄

今天前言有点长?更文有点短?

感谢点热度的小天使XD

感谢观看【合掌】

【打雷了我赶快发不然等会儿又没网了=====

                                                                                                                              

Eight         

战事稍停,黄少天也顺利地回到己方战场,光剑冰雨上缠绕的缕缕黑气正在被妖刀贪婪地吸食殆尽。

黄少天面朝喻文州走来,表情肃穆地微微点头。

喻文州刚要点头表示应答,就见敌方一记法术直朝黄少天后背中心击出,喻文州收起所有心思尽快吟唱了一个操纵术命中黄少天操纵他堪堪躲过攻击。

“这种变相的防御方式还是很不习惯。”喻文州带回的黄少天惊魂未定地说。

“没办法这个最快了。”喻文州耐心解释,却是难得的没有任何笑意,冷色的双瞳微微眯起。

这时对方阵列里走出一个使者模样的人,在这寂静的战场上,他的声音显得如同判决者般令人窒息。

“若贵方有意,我方愿用此城来换妖刀黄少天。”他说。

黄少天一声冷笑,喻文州握紧了手杖。

“妖刀本是我国子民,万想不到其人居心叵测,仗着自己颇有能耐,挑衅我国无辜士兵,又畏惧惩罚,遂出逃出境,出逃路上还对无辜百姓出手相向,死伤惨重,”使者顿了顿,“妖刀是我国重罪刁民,想必贵国也不愿此罪孽深重之人在国内逍遥自在,还希望贵国可将妖刀交回我国由我国制裁,我国愿以此城作为谢礼以表对贵国友好之意。”

黄少天的冰雨的冷气愈盛,喻文州的侵蚀力场在增强。

恶心。这是黄少天唯一的想法,控制不住握剑的手,光剑颤抖着想要刺破冠冕堂皇者的心脏。

场面是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无言却荒诞至极。

直到……

己方的骑士长开始缓缓抬起握着剑的右手。

就在骑士长右臂刚刚有所动作的时候,喻文州的燃烧箭矢已经劈空而出——

战争打响!

“术士的技能都是黑灰色的,”喻文州蓄力,“也就这个看起来比较能点燃士气了。”

“如果不是不斩来使,”黄少天随手挽了个剑花,“在他刚开口的时候就已经被我剁成泥了。”

“是被我的侵蚀力场化成灰,”喻文州纠正他,“在力场扩展上我的速度还是比你快的。”

黄少天看了眼喻文州,嘴角挑着笑:“等回去我们再争。”

“好。”喻文州咧咧嘴角,刚刚的满脸煞气消散不少。

“祝你好运。”说话间,黄少天已经腾身飞起奔向交火的战场,喻文州的法术黑气紧随而上。

一下一下你来我往法术对击拳头相抵,每个人都在飘雪的夜里大汗淋漓。

对方的妖魂又是一波攻击横扫全场,没有人去关心伤亡怎样,只是注重于面前的一寸战场。

只要逼退一个法术,只要命中一个拳法,就是……

寒风更劲,卷起无辜的雪花化为夺人性命的螺旋陷阱,偶然有一处地面积雪,已是鲜红的残忍模样。

无人停止,无人歇息。停止就是死亡,歇息就是投降。

只有继续,继续才有希望。

天还没亮。

妖魂正在两波攻击的蓄力过程中,己方的人正在趁机发出各种减益法术以拖延时间。

六个顶级的法师六角围攻同时出力抓住一个机会让妖魂陷入了昏迷状态。

敌方阵营正在抢救回防,而妖魂正好摊开胸膛露出心脏。

破绽!

黄少天眼疾手快提剑跳起,一记流星式直冲妖魂而去。

喻文州黑暗之爪蓄势待发,只待接替。

在众人重重身影的遮挡下,妖魂的阵法开始慢慢蒸腾,黑色的煞气借着黑夜的保护色在缓缓成型。

雪花缓缓飘下,在妖魂阵法之处,还未落地就已经腐化消融。

陷阱!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的剑术已经无法收手,敌人的脸上窃藏着志在必得的笑容。

怎么办?!电光石火千钧一发,喻文州的记忆开始串联延伸——

水晶球的特技、大祭司的预言、那个找不到真正水晶球的黑术士——

汇聚成太阳的星星、可以藏在水晶球内的法术——

那个融合了光精灵的魇、被消去翼骨带上脚镣——

黑术士有着最古老的创世之光——

然后呢?

束缚术已经无法抗拒妖魂力场的拉扯,操纵术也无法突破妖魂力场的防御,所以……

六星光牢!

——既然阻挡不了敌方的攻势,索性禁锢你的脚步。

黄少天的流星式即将劈下,却硬生生地被六星光牢限制了所有的行动。

然后是喻文州面对着接过挂在半空的自己,背后是沾血的骨翼。

水晶球闪着明光落地,泄了一地的碎银——

太阳升起。

                                                                                                                     

既然不是什么好结局我就写短一点长痛不如短痛==

新坑在写是个甜小天使不要对我失去信心(……)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6)

© 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