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川

世界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

【喻黄】胆小鬼(七)

明天不在家……

后天不在家……

大后天不在家……

再后天后的九天去废都浪……

九月份回来收拾东西……

然后开学……

开学有军训……

开学没有电脑……

【说好的日更说断就断

然后我昨天更哪儿了?】

感谢点热度的小天使

感谢观看

                                                        

【2.60

可黄少天终究是黄少天,一时的困难忧郁并不能打搅他的鬼生大计。

该谢的鬼要谢,想爱的人还是要爱。

就算是时间一个小小的玩笑,万事万物终究还是要回到正轨上。

了解喻文州的行动依旧一如往常有条不紊地进行,到了夜里黄少天还会到喻文州的办公室帮忙理理书浇浇花,给没水的笔换一根笔芯。

哎呀叶老师越来越乐于助人了呢!

但是为什么帮助对象仅限于喻老师呢?

看着窗户外面眼巴巴望着喻文州时不时记上两笔的黄少天,叶修没脾气地吐了个悠悠然的烟圈。

 

【2.70

“这样下去你就不怕喻文州爱上我啊。”某天晚自习放课后叶修找到躲在喻文州教师里记着没记完笔记的黄少天。

合上了小本本盖上了冥水笔的黄少天闻言,一脸“你是智障吗”的表情难以置信地看着“胡言乱语”的叶修。

——你说好好的一个鬼怎么说疯就疯了呢!

“呃,”不确定叶修此时精神状态的黄少天掩盖好刚刚一如表情包般的神色试探着问,“老鬼把你的烟都抢完啦?”

鬼医黄少天觉得只有少抽了烟才会导致叶修此时不正常的精神状态。

“老魏又在偷我的烟?!”本来准备来撩黄少天的叶修突然被转移了注意力。

果然每个鬼都是有软肋的,就像喻文州之于黄少天,烟之于烟鬼。

黄少天无辜地眨巴眨巴明亮的大眼睛:“我们都知道的事老鬼是怎么瞒过你的?”

得到确认的烟鬼转身而起拍案就走。

对不起了老鬼。黄少天在心里给魏琛默默地烧了一炷香。

反正你也不会死,所以还是我的男朋友比较重要一点。

飘荡在喻文州后面护送他回家的黄少天想了想烟鬼那个各种事后烟的模样,觉得自己一点竞争压力都没有。

 

【2.80

休庭的时间太长让人奇怪却又麻木,直到今天晚上被喻文州揭发,黄少天才终于觉得大难临头。

但是这个一锤定音的法官却处处透着蹊跷。

其实鬼类想和人类接触或者恋爱是没有什么的,只要不繁衍后代,不暴露鬼类秘密,冥府也就睁只眼闭只眼,基本处于三不管状态。

而且鬼类和人类本来就生不出孩子,一个没有生命的鬼自然繁衍不出有生命的后代,所以鬼想和人类恋爱的话一般只要化形功夫达到火候一般就是十分安全的。

但是那是一般情况,在黄少天这里,出了问题的好像并不是他自己,而是他的恋爱对象,喻文州。

“你能看见我,还是我们?”压下了刚刚一瞬间被喻文州揭发的惊恐和在喻文州提问时的委屈,黄少天理智回笼。

“你们?是指鬼吗?”喻文州看见黄少天情绪平复也松了口气,指了指窗外,“我都能看见,你看刚刚那里就飘走了一个。”

黄少天看向窗外,刚刚横着飘过一个抓着酒瓶醉呼呼的酒鬼,也松了口气。

没事没事是我对象属于编外体质,没事没事冥府会特殊处理的。黄少天明白了喻文州是能看见鬼的特殊体质后整个鬼都好了。

可是自己辛劳愁苦那么久,到底为的是什么?

看见喻文州现在半倚在沙发背上的悠闲模样,黄少天觉得自己又变得皱巴巴的了。

                                                                                                                    

这只是个开头

感觉上学前弄不完了==

用手机码字不如死==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7)

© 散川 | Powered by LOFTER